close
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文化之都
穿流不斷的人潮中,旅人過客亦或充滿著販賣藝術的行動商人……

哥德式的高聳拱門雕工精緻尖塔融合著巴洛克華麗絢目的建築
剛到此地, 還真有點亂了腳步
有種不知從何開始的感覺

幾位身穿類似學士服捧著一疊厚厚file夾走近我們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聽一場音樂演奏會
地點是莫札特生前發表過作品的小chapel
當時覺得帶著Pink不太適合參加
但經過他們游說一再保證
小孩子進場沒問題且通常很容易就入睡,不會吵到別人
So,我倆決定帶著Pink享受這難得的一次的音樂盛宴

事情一開始便進行的不是挺順利......
Pink很配合的在音樂開始前對著演奏者熱烈掌聲鼓勵
也很適時的隨著音樂擺動尖叫 ,激動地要跑到台前瞧瞧,
但這兒並不是搖滾樂的表演現場,而是需要靜靜凝聽得古典小型音樂會.......><"
前座一位不太友善的女士從不停止轉頭 ,冷眼的暗示
女士每轉過頭,老公便心虛地從旁補踢我一腳(夠了喔,我也知要叫他安靜呀!!)
此刻的我便如萬螞鑽心 ,吃了整鍋麻辣鍋般..........頭皮發麻
五分鐘時間 三千次的冷眼及三千次的左側踢, 我放棄.....
留下老公,我與Pink狼狽逃出

聽著室內傳出的弦樂 心中期盼Pink能在音樂結束前睡著
便用盡力氣連哄帶騙 終於小Pink真的良心發現睡着了
這時我聽見室內傳出一陣喧鬧聲及掌聲
音樂會結束了 #

我知道我不該報怨的, Pink已經是很配合的小孩
配合著我們幾次克難的自助旅行…
配合著我們發著燒遠渡英國….
她總是配合著我們 …….
 
     
 
     
 
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063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35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065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42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61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71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200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98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203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92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88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79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88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92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90potery factory Astria grduating 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Fe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